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大里家具行矮凳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南屯家具行床邊櫃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烏日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豐原家具行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南區家具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西屯腳椅腳凳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費盡心血欲何求,人在心未留。 雖是同桌,人在一起,心在兩頭。 昔日甜蜜成幻影,只有淚空流。 不愿放手,不肯回頭,誓不罷休。

當我趕到家中,父親瘦了一大圈。 我們一家冒著寒風去看望我大伯。我感冒,發著燒,媽媽把一塊頭巾裹在我頭上。一路上,父親比誰都跑得快。 當我們趕到大伯家,父親早就俯在大伯床邊。大伯看見我們,吃力地從病床上爬起來。父親要他躺下,他硬要起。 “想吃點啥?”父親拉著大伯的手。 “你弄來的臘肉吃了,羊肉也吃了。”大伯無力地說。 聽說大伯想吃隔年臘肉,父親挨家挨戶找,終于找到一塊陳年臘肉。后來又聽說大伯想吃羊肉,父親跟我堂哥買了只山羊宰。 看到骨瘦嶙峋的大伯,我忍不住流出淚來。大伯安慰我說:“只是病,死不了!”他說肚子又絞痛了,滾趴在地上,用草墩抵住胸口。他得的是肺癌,已經是晚期。他說話很吃力,微閉著眼睛,示意我們到堂屋里烤火。 我并沒有離開,站在他躺臥的那間房門口。依稀聽見他對我父親說: “我這侄兒啊,有出息!將來他喜歡漢族媳婦,就依他吧!兄弟啊,現在我想明白了。以前我說的,都是嚇唬他的……” “哥啊,你會好起來的!” “我的病我自己有數,我三個女兒啊,還有兩個沒安家,全交給你了……” “哥啊,你會好起來的……” …… 我沖出大伯家,狂奔在田間小路上。想想大伯曾經對我的好:小時候到他家玩耍,我騎在黃牛脊背上邊玩邊吃飯,他在自己的碗里夾滿菜,把菜扒在我碗里,又回去夾,反反復復;我在城里讀書,他經常來吹嗩吶,讓我拿著他的長號或嗩吶,讓我在人群里混飯吃。記得有一次,我害羞沒去,他就在飯桌上裝了四個肉包子,站在校門口等我。那晚在縣城歌舞廳里蹦迪,他瀟灑地叼著煙斗跳左腳舞……怎么現在就病成這樣了,還癌癥了呢?很快,我就要失去唯一的大伯,再也得不到他的疼愛了…… 想想大伯曾經的苦難:七歲的他,背著我父親在月夜下逃跑,被一群人追趕著:原因是饑餓的他在糧倉里偷了一把花生殼給自己的弟弟……堂哥結婚后,他背著自己剛滿月的孫子,跟我們一起挖高嶺土:爬跪在地上,褲子破一大塊,露出大腿,貓在礦堆里撿雜石……多少歲月,揮著鋤頭,在自家房前屋后開荒……多少春秋,跪在地上,顫抖的手撕開一包又一包的玉米棒;爬在陡峭的懸崖上,背著大背大背的仙人掌喂豬……剛過上溫飽的日子,就…… 回校后的一個下午,遇到老家一個親戚,我問大伯病情。他吞吞吐吐。反復催問,他說: “去世了,就在一個星期前。他不讓通知你,怕耽誤你學習。” 望著老家的方向,我淚眼模糊。 后來知道了他去世時的情景。他要喝放羊時經常喝的那山泉。那水,村里管它叫“上路水”(也叫“送終水”):村里人臨死時,都戀那泉水,喝最后一口再閉眼上路。父親慌忙舀了一瓢。大伯喝第三口,吐出一大灘血,倒在我父親懷里,快斷氣了。父親哭著說: “哥,挺住啊,挺住啊,大閨女還沒趕到呢!” 我的堂姐——他的大女兒,嫁得很遠,還沒趕到。大伯點頭,不斷氣,硬撐著。最后實在支撐不下去了,父親說: “留話吧,我轉告她。看你這么難受,就走了吧,上路了……” 大伯倒在我父親懷里,依依不舍地閉上眼,滾下兩行淚。 埋葬了大伯,隔了一個多星期,我堂姐還在墳前轉悠,對我父親說: “叔,我爹好像還在里面喘氣呢!我聽見了,他在叫我……” 父親每次站在屋后望,姑媽的墳與大伯的隔岸對峙。每天出門上礦山,父親左看看,右看看,淚水就來了。 一個假期里,父親喝醉了酒,躺在地上。我扶他。他說: “兒啊,我心口疼!” “爹,你是想我大伯了吧?” “嗯。那晚的月亮啊,白花花的,你大伯背著我逃跑,被一群人追著……現在你姑媽走了,你大伯也走了,扔下一個孤零零的我……” “爹,您還有我媽,還有我們哪!姐弟倆都把壽命給您了,讓您長命百歲……”我心酸地哽咽起來。 “真的想他了,心口好痛。人一死,就真的見不著了……” “可是,我大伯把一切都托付給您了。” 后來,我娶了漢族女孩,我妹嫁了彝族,二堂姐、幺堂姐陸續嫁漢族。幺堂姐出嫁那天,父親一大早就站在大伯墳前。兄弟倆一個躺在墳里,一個站在墳外。父親望著我大伯的墳墓,微笑著,呢喃著,嘮嗑著……當我趕到家中,父親瘦了一大圈。 我們一家冒著寒風去看望我大伯。我感冒,發著燒,媽媽把一塊頭巾裹在我頭上。一路上,父親比誰都跑得快。 當我們趕到大伯家,父親早就俯在大伯床邊。大伯看見我們,吃力地從病床上爬起來。父親要他躺下,他硬要起。 “想吃點啥?”父親拉著大伯的手。 “你弄來的臘肉吃了,羊肉也吃了。”大伯無力地說。 聽說大伯想吃隔年臘肉,父親挨家挨戶找,終于找到一塊陳年臘肉。后來又聽說大伯想吃羊肉,父親跟我堂哥買了只山羊宰。 看到骨瘦嶙峋的大伯,我忍不住流出淚來。大伯安慰我說:“只是病,死不了!”他說肚子又絞痛了,滾趴在地上,用草墩抵住胸口。他得的是肺癌,已經是晚期。他說話很吃力,微閉著眼睛,示意我們到堂屋里烤火。 我并沒有離開,站在他躺臥的那間房門口。依稀聽見他對我父親說: “我這侄兒啊,有出息!將來他喜歡漢族媳婦,就依他吧!兄弟啊,現在我想明白了。以前我說的,都是嚇唬他的……” “哥啊,你會好起來的!” “我的病我自己有數,我三個女兒啊,還有兩個沒安家,全交給你了……” “哥啊,你會好起來的……” …… 我沖出大伯家,狂奔在田間小路上。想想大伯曾經對我的好:小時候到他家玩耍,我騎在黃牛脊背上邊玩邊吃飯,他在自己的碗里夾滿菜,把菜扒在我碗里,又回去夾,反反復復;我在城里讀書,他經常來吹嗩吶,讓我拿著他的長號或嗩吶,讓我在人群里混飯吃。記得有一次,我害羞沒去,他就在飯桌上裝了四個肉包子,站在校門口等我。那晚在縣城歌舞廳里蹦迪,他瀟灑地叼著煙斗跳左腳舞……怎么現在就病成這樣了,還癌癥了呢?很快,我就要失去唯一的大伯,再也得不到他的疼愛了…… 想想大伯曾經的苦難:七歲的他,背著我父親在月夜下逃跑,被一群人追趕著:原因是饑餓的他在糧倉里偷了一把花生殼給自己的弟弟……堂哥結婚后,他背著自己剛滿月的孫子,跟我們一起挖高嶺土:爬跪在地上,褲子破一大塊,露出大腿,貓在礦堆里撿雜石……多少歲月,揮著鋤頭,在自家房前屋后開荒……多少春秋,跪在地上,顫抖的手撕開一包又一包的玉米棒;爬在陡峭的懸崖上,背著大背大背的仙人掌喂豬……剛過上溫飽的日子,就…… 回校后的一個下午,遇到老家一個親戚,我問大伯病情。他吞吞吐吐。反復催問,他說: “去世了,就在一個星期前。他不讓通知你,怕耽誤你學習。” 望著老家的方向,我淚眼模糊。 后來知道了他去世時的情景。他要喝放羊時經常喝的那山泉。那水,村里管它叫“上路水”(也叫“送終水”):村里人臨死時,都戀那泉水,喝最后一口再閉眼上路。父親慌忙舀了一瓢。大伯喝第三口,吐出一大灘血,倒在我父親懷里,快斷氣了。父親哭著說: “哥,挺住啊,挺住啊,大閨女還沒趕到呢!” 我的堂姐——他的大女兒,嫁得很遠,還沒趕到。大伯點頭,不斷氣,硬撐著。最后實在支撐不下去了,父親說: “留話吧,我轉告她。看你這么難受,就走了吧,上路了……” 大伯倒在我父親懷里,依依不舍地閉上眼,滾下兩行淚。 埋葬了大伯,隔了一個多星期,我堂姐還在墳前轉悠,對我父親說: “叔,我爹好像還在里面喘氣呢!我聽見了,他在叫我……” 父親每次站在屋后望,姑媽的墳與大伯的隔岸對峙。每天出門上礦山,父親左看看,右看看,淚水就來了。 一個假期里,父親喝醉了酒,躺在地上。我扶他。他說: “兒啊,我心口疼!” “爹,你是想我大伯了吧?” “嗯。那晚的月亮啊,白花花的,你大伯背著我逃跑,被一群人追著……現在你姑媽走了,你大伯也走了,扔下一個孤零零的我……” “爹,您還有我媽,還有我們哪!姐弟倆都把壽命給您了,讓您長命百歲……”我心酸地哽咽起來。 “真的想他了,心口好痛。人一死,就真的見不著了……” “可是,我大伯把一切都托付給您了。” 后來,我娶了漢族女孩,我妹嫁了彝族,二堂姐、幺堂姐陸續嫁漢族。幺堂姐出嫁那天,父親一大早就站在大伯墳前。兄弟倆一個躺在墳里,一個站在墳外。父親望著我大伯的墳墓,微笑著,呢喃著,嘮嗑著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1980年11月,18歲的我終于實現了由來已久的參軍理想。新兵訓練結束后,我被分配到某炮兵連二排4 班當戰士。 聽說4 班曾立過集體二等功,我為自己能分到這個英雄班而感到榮幸。但是,初入部隊的新鮮勁過去后,緊張、繁重、艱苦的部隊生活使我感到厭倦,甚至不想出操、害怕訓練。 班長孟池發現我露出不良苗頭后,并沒有嚴厲訓責我,而是約我帶上小板凳,到營區的樹蔭下和我促膝長談。他開導我“既來之,則安之”,希望我在部隊“開好頭、起好步,爭當優秀戰士”,還送了講人生、談理想的書讓我讀。 在部隊生活中,班長手把手地教我們整理內務。我想:“班長軍事技術和文化水平高,為人處世也很好,我為何不能向他看齊呢?”就這樣,我的心豁然開朗了,很快便融入到部隊火熱的生活中。 連隊開飯時,每個班分一盆菜。每當連隊有好吃的飯菜時,班長總讓戰友們多吃點。有時,他還特意提前結束用餐,好讓我們幾個戰友更好地“共享”美餐。這種兄弟般的關愛,凝聚成促使我們上進的動力和深深的戰友情誼。有一次,我生病了,班長還專門從炊事班給我端來溫暖心窩的“病號飯”——雞蛋面。 訓練時,班長嚴格要求全班每一名戰士,每一個動作要領都要按照實戰標準來完成。班長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:“平時多流汗,戰時少流血。”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時間沒達到訓練要求,班長就命令我“下課后抽空練”。在班長的指導下,我每天刻苦訓練,終于,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所用時間明顯縮短。后來,班長將我作為全團武器分解結合參賽“尖子”培養。 肩炮打點是一個基礎科目。訓練時,單腳跪地時間長了,腳板、腿部就會發酸、發痛。班長說:“這些都必須克服,不然就成不了一個好兵。”他將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示范給我們,讓我們記下關鍵的動作要領。每當練習肩炮打點時,我就咬緊牙關、屏住呼吸,盡量保持身體平衡,力求瞄好每一點。在班長的嚴格訓練下,我作為一炮手參加了連隊組織的實彈打靶,迅速架炮、快速瞄準目標發射炮彈,首發命中,受到嘉獎。 在學習上,班長有一股鉆勁兒。他常用泰戈爾的名言鼓勵戰友:“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,文化是寶石放出來的光澤。”空余時間,他手中總是拿本書,在訓練間隙、開飯前后、到菜地干活休息時,甚至在熄燈號吹響前的最后一刻都在看書。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1981年8月,班長考上了軍校,成為我們連第一位考上軍校的戰士。 盡管我在班長手下只當了七八個月的兵,但我十分感激他,他也一直是我效仿的榜樣。即使我從部隊退役多年,在地方工作的日子里,我仍然以軍人的作風和干勁去做事情,也因此贏得了一些榮譽。我為自己曾經有過當兵經歷和這樣一位好班長而感到驕傲和自豪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
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
台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茶几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台中豐原客廳家具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y3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